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勇敢自信•堅持夢想

勇敢自信•堅持夢想
Don't be afraid, just be yourself.

“Brenda”身材略顯豐腴的東方女孩,有著西方的自由奔放思維,夢想就是要成為東方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(永遠的性感女王)。

“Brenda”典型的A型射手女,身上並存著理性與感性、知性與野性的靈魂,這種微妙的衝突,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。勇於挑戰、積極樂觀的“Brenda”從不認為“骨感”才是美女的唯一象徵,翻開中國歷史記載,美女“環肥燕瘦”各不同,只要能欣賞自己的獨一無二,活出真我風采,平常不起眼的女人也會讓男人變的很“touching”。

走進“Brenda”的世界,妳(你)將會更驚喜自己的獨特,因為這份獨特隱藏著千萬種風情,要讓妳(你)搶眼出眾。願“Brenda”的「勇敢自信•堅持夢想」,以及她所散發出來的火熱生命力,能感染給所有好朋友。〜Don't be afraid, just be yourself.

沒有留言: